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鏡頭下的Trésor腕錶

Tresor through the lens 1

2018年6月,在巴黎歷史悠久的瑪黑區中,孚日廣場的艾利亞藝廊(Ellia Art Gallery)內,女性成為焦點所在並備受讚頌,以歡慶全新碟飛Trésor女仕腕錶的面世,傳承品牌百年來創作女仕腕錶的傳統。

在時尚而現代的佈置下,眾多嘉賓、媒體記者、顧客和品牌好友聚首一堂,透過法國攝影師兼記者尼克斯·阿利亞加斯(Nikos Aliagas)的鏡頭,探索全新的碟飛Trésor系列。

品牌藉此機會展示與這位才華橫溢攝影師的合作,他的作品透過鏡頭下的光影,展示他對捕捉時光流逝的渴望。尼克斯·阿利亞加斯熟悉巴黎、熱愛巴黎,為歐米茄拍攝了一系列女性肖像,讓無生命與有生命悠然邂逅,腕錶忽然煥現生機,娓娓訴說當前的時光。

  • Tresor through the lens double1
  • Tresor through the lens double2

當晚的特別嘉賓尼克斯·阿利亞加斯談及他的女性肖像時說:「我想要捕捉自然純真,呈現出女性神秘的一面,並展現時間如何掩蓋或構建我們的慾望、義務等......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最後,他補充道:「靈魂就是主題,並最終以直覺為這款腕錶賦予生命,此腕錶並無冗餘,一切都如此理所當然、恆久、雋永。

Tresor through the lens 3

為方便來賓探索這些全新腕錶,藝廊內設置腕錶專屬陳列以展示Trésor腕錶,並同時呈獻兩款全新原創的鋪鑲鑽石珠寶款式。此腕錶系列共有九款型號,備有36毫米及39毫米款式,由不鏽鋼或18K Sedna金製成,並可搭配綠色至淺粉紅色等一系列錶帶。

TRÉSOR系列

探索尼克斯·阿利亞加斯為歐米茄推出全新Trésor系列特別於巴黎拍攝的照片。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