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Spacemaster Z-33腕錶:暢遊世界!」
  • Speedmaster Spacemaster Dark Dial view
    黑色LCD顯示屏配合紅色電子顯示,以LCD背光照亮,可自動適應外界的光線。而大型白色時針和分針,以及錶盤上的刻度均採用強勁的超螢光塗料,讓腕錶即使在夜間仍能顯示清晰。
  • Speedmaster Spacemaster Caseback
    為配合其高科技設計,腕錶配備鈦金屬錶身和雙層錶背。內層錶背可確保防水深度達3巴(30米/100呎),外層錶背具備共鳴室效果,可增強鬧鈴音量。飾有明亮拋光的歐米茄海馬圖案、「Ω」標誌及「Speedmaster」字樣,與霧面背景形成鮮明對比。
  • Speedmaster Spacemaster Side View
    電子錶盤設有時分秒報時指針,電子功能則由錶冠及四顆按鈕負責操控。這些功能包括世界標準時間(UTC)及兩地時區時間顯示、鬧鈴和萬年曆。同時設有計時功能與倒數計時器。

主要材質

  • 材質 - 5級鈦金屬

    5級鈦金屬

  • 材質 - 藍寶石水晶

    藍寶石水晶

5級鈦金屬

T鈦金屬輕盈、抗腐蝕、具化學惰性且能夠抵受極端溫度。因此尤其適合用於飛機、太空船和醫學領域的產品。鈦金屬在堅固、抗腐蝕和可加工性之間達到完美均衡。5級鈦金屬呈現接近不鏽鋼的明亮灰色,可進行「磨砂」及「拋光」。

藍寶石水晶

為能夠真正欣賞時計的細節,歐米茄採用經過高度抗磨損及防反光處理的合成藍寶石水晶。在進行加工及修飾程序之前,藍寶石水晶由伐諾伊程序(Verneuil process)製作而成,又稱為焰熔法。這道程序會使用氫氧火焰熔化原料,然後將熔化的液滴結晶形成圓柱體。藍寶石水晶的莫氏硬度為9級(1-10級),因此可防磨損且非常堅硬,時刻確保腕錶清晰易讀。

這只腕錶的優點

說到可靠性,受自然定律約束的機芯最為可靠。 腕錶的內部構造使用石英水晶的精確振頻顯示時間。機芯由電池驅動,極為精準,佔用空間極小,腕錶設計得以更纖薄。

儀錶Spacemaster Z-33系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