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爾夫

成就高爾夫運動⁠的璀璨未來

高爾夫運動發展迅速,球道遍及世界各地,其歷史滿載輝煌成就,現在更迎來新一代球星與支持者。歐米茄致力於推動高爾夫運動的持續發展,並與舉足輕重的事、機構和選手合作。

「目的地,是每趟旅程最後的點。只要有合適的人才和支援,高爾夫運動將能更風行全球。」

歐米茄揮推之美

"Your time will come"

歐米茄揮推之美

塞爾希奧‧賈⁠西⁠亞

西班牙高球選手賈西亞(Sergio Garcia)近二十年來始終不斷推動高爾夫。其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均名列全球十大選手之列,也是萊德盃歷史中最成功的高球選手之一。2017年,賈西亞在大師賽(The Masters)取得令人難忘的利,首次勇奪大滿貫。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GOLF⁠”高球腕錶

此不鏽鋼錶款搭配41毫米對稱錶殼,飾以甲板紋設計的水平線條錶盤。中央秒針、部分字樣及分鐘圈上的數字均採用綠色或橘色裝飾。腕錶襯以條紋NATO錶帶,搭載歐米茄大師天文台8900機芯。

精彩繽紛的高爾夫

精彩繽紛的高爾夫

球場上下,始終精準計時

「歐米茄腕錶的非凡創意、不斷演進的設計以及卓越工藝,總是令我著迷不已。」

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羅⁠伊⁠‧⁠麥⁠克⁠羅⁠伊

來自北愛爾蘭的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憑藉出眾表現,躋身全球排名頂尖位置。是一眾球壇新星的樣,勝出多次大滿貫賽事,並多次助歐洲隊勇奪萊德盃。

「羅伊‧麥克羅伊」特別版腕錶

率先擁有獨一無二的羅伊‧麥克羅伊腕錶。預訂這款41.5毫米黃金腕錶 , 傳承自原創超霸'57腕錶,採用獨特的高爾夫風格錶盤設計。

請即預訂

魏聖美

魏聖美(Michelle Wie)總能化腐朽為神奇,為剛踏進高球壇的球手帶來無盡鼓舞。她以10歲之齡成為入圍美國高協業餘錦標賽(USGA Amateur Championship)的最年輕球手。她自此展開燦爛的職業生涯,並於2014年美國女子公開錦標賽(U.S. Women’s Open Championship)勇奪首次大滿貫。

主場優勢

歐米茄歐洲名人賽

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壯麗景致環繞下,歐米茄歐洲名人賽(OMEGA European Masters)每年均於克萊恩蒙塔拿(Crans-Montana)舉行。這項歐洲最為歷史悠久的高球賽事孕育出眾多耀目新星。

風行全球的運動

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

中東是極為獨特的高爾夫目的地。摩天大樓在沙漠中拔地而起,這裡的賽事迅速吸引全球頂尖球手匯聚競技。歐米茄杜拜月光精英賽(OMEGA Dubai Moonlight Classic)及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是當地最享負盛譽的賽事,歐米茄非常榮幸能夠支持此兩大賽事。

海馬AQUA TERRA女仕腕錶

18K Sedna™金腕錶飾以34毫米鑲鑽錶圈,襯以白色皮革錶帶。白色珍珠母貝錶盤的每個時刻均飾有鑽石時標,增添柔美氣息。

奧運高爾夫項目

1904年,喬治‧里昂(George Lyon)在奧運會上揮桿擊出高爾夫項目金牌。睽違112年後,高爾夫終於在里約熱內盧2016年奧運會再次現身,歐米茄作為奧運官方指定計時,在比賽中擔當重要角色。2020年之時,下一批高球選手將雲集東京,競逐此最為珍罕的高爾夫獎項。

At Rio 2016, golf returned to the Olympic Games after an absence of 112 years.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1904, the game was included in the roster of official sports and, for many of the world’s best players, it presented a rare opportunity to swing for go

5個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