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與《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中,龐德暫別驚險緊張的特務工作,在牙買加過著悠閒寧靜的生活。然而,這短暫的平靜生活即將結束。龐德在中央情報局(CIA)的好友菲利克斯.雷特聯絡他尋求幫忙,營救一名遭綁架的科學家,而這個新任務遠比預期中的更加艱險,龐德一路追蹤握有致命危險技術的神秘反派。這也是007第九次在電影中佩戴他所信賴的的海馬系列腕錶。

#BONDWATCH

#BONDWATCH

歐米茄腕錶登上大螢幕

在大銀幕上,影迷與錶迷可以發現片中的英雄們所佩戴的三款歐米茄腕錶:詹姆斯龐德(丹尼爾‧奎格(Daniel Craig)飾)佩戴的是輕盈的海馬潛水300米系列007腕錶,搭載創新技術、風格獨具;新情報員諾咪(Nomi:拉沙納‧林奇(Lashana Lynch)飾)佩戴了38毫米海馬Aqua Terra腕錶,搭配黑色錶盤和黑色NATO錶帶;莫尼彭尼(Moneypenny: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飾)則配備27.4毫米碟飛Prestige腕錶,搭配墨綠色皮革錶帶。

諾咪

諾咪

歐米茄加入行動

007:生死交戰》電影一開始,詹姆斯龐德離開了服務單位,但很快就被召回執行另一項重要任務。如同007的其他必備裝備(舉凡他完美合身的燕尾服或他所駕駛的標誌性豪華跑車),歐米茄亦一路相隨。

「這部電影象徵歐米茄和詹姆斯龐德的合作邁入第25年,最初的合作始於1995年的《黃金眼》(GoldenEye)。

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

龐德的最新腕錶採用輕盈的2級鈦金屬製成,堪稱終極軍事工具。探索錶款細節以及丹尼爾.奎格(Daniel Craig)親自參與的設計。

探索腕錶
007的世界

重溫詹姆斯龐德與歐米茄聯袂出擊的各項任務。無論是007電影歷史或受到007啟發的腕錶,無不在世界各地留下了各自的印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