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歡慶楊·亞祖-貝童 最新電影

歐米茄與楊·亞祖-貝童(Yann Arthus-Bertrand)創立的著名組織GoodPlanet基金會共同推出最新紀錄片——《傳奇》(LEGACY)。支持我們的世界是歐米茄的一大宗旨,品牌自2011年以來便與GoodPlanet合作,並以此深感自豪,不僅協助宣揚其永續發展的訊息,同時也強調氣候變化與生物多樣性減少所面對的相關挑戰。這部電影現已在歐美上映,並在美國、英國、愛爾蘭和法國的Amazon Prime Video上播出。
「透過我們對海洋、地球和太空的歷史性探索,歐米茄始終深知保護這個美麗世界的重要性。我們有責任提高意識,而這部精彩的紀錄片便以令人震撼的方式達成目標。」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

《傳奇》將引領觀眾踏進地球最美麗的景緻,同時展現可怕的人類故事。故事雙線發展。一方面講述能源在生物循環中所處的核心位置;另一方面講述人類的兩大優勢:智慧與合作。

影片闡述了我們如何逐漸從迷人演化為可怕,步進危險的世界。

解決這些挑戰的方案確實存在,楊·亞祖-貝童透過他的理念,希望引發一場「精神革命」,讓我們與大自然和解,並「改變我們對進步的看法」。在他情感最真摯的其中一部影片中,導演將我們匯聚至他的慈善宗旨中,讓我們面對真相,用愛和同理心築建未來。

「我們不應毀滅地球,而應改變對進步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