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責任

歐米茄的道德責任

歐米茄除了參與不少有意義的社群計劃外,亦是非營利機構珠寶責任委員會(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RJC)的認證成員,其宗旨在於為整個珠寶業界的珍貴材質(如黃金和裝飾寶石)供應鏈實踐道德標準守則。

歐米茄應用OECD的五步驟盡職調查框架,確保所有合作夥伴尊重人權並為其負起責任,保證珍貴金屬、鑽石和其他寶石絕非採購自衝突或高風險地區。

國際標準

由礦場至銷售點,歐米茄始終關注社會與環保。為確保我們產品的製造和分銷符合國際標準,我們根據責任珠寶業行為守則進行獨立檢查。作為認證成員,如此即能為歐米茄和我們的顧客建立非凡自信,同時展現品牌涉及人員、物料和環境的程序均公平且符合道德標準。

自信佩戴歐米茄之作,引以為傲

無論是黃金、鑽石或其他珍貴材質,您的歐米茄產品由始至終均以符合道德標準的程序製造。

了解更多
自信佩戴歐米茄之作,引以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