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贊助杜拜高爾夫10週年

此項有「中東大賽」之稱的杜拜高爾夫球比賽,在為期四天的精彩賽事後完滿結束。今年是歐米茄冠名贊助杜拜沙漠精英賽(Dubai Desert Classic)10週年,品牌再次見證各才華橫溢的高球手在阿聯酋高爾夫俱樂部( Emirates Golf Club)著名的Majlis Course球場全力爭勝。

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自1989年初次舉辦以來,便是歐洲高爾夫巡迴賽(European Tours)的賽事之一。此精英賽為歐洲高爾夫巡迴賽於中東地區的首項賽事,歷屆多名冠軍球手包括:老虎‧伍茲(Tiger Woods)、塞維‧巴列斯特羅(Seve Ballesteros)、佛瑞德·庫普爾斯(Fred Couples),以及歐米茄品牌大使塞爾希奧‧賈西亞(Sergio Garcia)和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Dallah」獎盃(阿拉伯文,意指咖啡壺)是賽事的一大象徵,為頒發予冠軍球手的獎項。在此以前,參賽球手必須於充滿挑戰性的Majlis Course球場互相競技,脫穎而出。場地建設於美麗沙丘之上,被當地豐富的土生動植物群圍繞。

本年度的冠軍球手除了將獲得大會獎盃之外,更可獲頒以18K Sedna™金製作,配備棕色太陽線紋磨砂錶盤的歐米茄海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大師天文台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