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一款1958年推出的超霸腕錶締造全球拍賣紀錄

在斯德哥爾摩的布科夫斯基拍賣行(Bukowskis Auction House),一只罕有的早期歐米茄超霸計時腕錶以相當於275,508美元的價格售出,締造了此超霸腕錶錶款的全新世界紀錄。

此編號為CK 2915-1的不鏽鋼計時腕錶是1958年面世的第一代超霸腕錶,其獨特的著名設計一眼可辨,包括黑色錶盤和闊箭指針、錶圈設有測速刻度以及備受歡迎的321機芯。

  • Speedmaster record double1
  • Speedmaster record double2

對收藏家而言,此腕錶的珍貴之處在於其原始狀態。例如,未經拋光的錶殼與原款錶盤,使此時計成為拍賣會中最為罕見的CK 2915-1錶款之一,也因而備受追捧。

這只計時腕錶由擁有者的兒子在家中閣樓的箱子中發現。拍賣時,成交價達2,226,250瑞典克朗,相當於約275,508美元。

今年適逢歐米茄經典超霸腕錶60週年紀念,這次拍賣因此也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