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迷彩錶帶⁠—⁠—超模⁠的選擇

身為廣受歡迎⁠的國際名模兼歐米茄品牌大使和Trésor腕錶代言人⁠,凱亞‧蓋柏(⁠Kaia Gerber⁠)時常穿著高級時裝⁠。可是私底下⁠,這位朝氣蓬勃⁠、率性而為⁠的加州女孩多半以街頭流行造型現身⁠,而非穿著高級時裝⁠。

因此⁠,當歐米茄請凱亞為全新Trésor錶帶挑選設計時⁠,她選擇維持休閒風格⁠,也就不足為奇⁠。

凱亞選擇⁠的全新錶帶搭配不繡鋼錶扣和固定環⁠,提供藍色和米色兩種迷彩圖案⁠。另配合2018 Trésor系列39毫⁠米和36毫⁠米⁠的錶殼尺寸⁠,推出兩種不同寬度⁠的錶帶⁠。

凱亞‧蓋柏貢獻全新迷彩錶帶設計⁠,追隨了母親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腳步⁠,辛蒂曾於1995年與歐米茄設計師聯袂創作新版歐米茄星⁠座⁠系⁠列⁠。

自由混搭不同風格

想要知道腕錶換上不同錶帶後如何展現不同風格嗎⁠?立即嘗試不同組合⁠,找出最適合您⁠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