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名人齊聚歐米茄球道

歐米茄於本週舉辦高爾夫大師錦標賽,並於賽前邀請數位名人親至現場,參加年度職業業餘配對賽。

今年受邀的名人包括美國演員安東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查理‧戴(Charlie Day)、德魯‧史塔基(Drew Starkey)、蒂芬妮‧哈戴許(Tiffany Haddish)、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和傳奇冰球球員泰穆‧塞蘭內(Teemu Selänne),以及備受矚目的網路紅人布雷克‧格雷(Blake Gray)。為提升名人的業餘排名,他們與歐米茄的專屬職業球員配對,包括吉多‧米格里歐吉(Guido Migliozzi)、西恩‧克羅克爾(Sean Crocker)和拉斯莫‧霍伊各(Rasmus Hojgaard)。

「在克萊恩蒙塔拿(Crans-Montana)招待知名的品牌摯友樂趣十足。今年的團隊充滿熱忱,攜手打造珍貴回憶,以完美的方式為本週的高爾夫球盛事揭開序幕。」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

現在讓我們一起關注歐米茄大師賽,於週四至週日舉行。歐米茄自2001年起成為本賽事冠名贊助商,至2022年已21度擔任此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