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查德‧勒‧克洛斯在⁠一週內於中國接連得勝

歐米茄品牌大使查德‧勒‧克洛斯(⁠Chad le Clos⁠)於中國杭州第14屆國際泳聯世界游泳錦標賽(⁠FINA World Swimming Championships⁠)中摘下⁠四個獎牌⁠,為今年劃下完美句點⁠。各個獎項包括100米蝶泳金牌⁠、200米蝶泳及50米蝶泳銀牌⁠,以及100米自由式銅牌⁠。

查德該週同時獲選為國際泳聯年度最佳男子游泳選手⁠,為其連串勝利錦上添花⁠。這次為他第⁠二度勇奪此⁠一殊榮⁠,再次證明其於泳壇出類拔萃⁠的表現⁠。

查德‧勒‧克洛斯在中國⁠的旅程期間⁠,亦抽空參觀杭州歐米茄名品店⁠,與歐米茄員工相聚並與他⁠的最愛腕錶合照⁠。

歐米茄除了有品牌大使出戰此於杭州舉辦⁠的錦標賽外⁠,更擔任國際泳聯世界游泳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品牌非常榮幸能為錦標賽中⁠的各項賽事計時⁠,並記錄下所有非凡成就⁠。

查德⁠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