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星⁠座⁠系⁠列腕錶⁠:幕後花絮

燈光⁠、攝影機⁠、開麥拉⁠!

獲致完美⁠的影像絕非易事⁠,而對於歐米茄最新星⁠座⁠系⁠列曼哈頓腕錶⁠的廣告而言⁠,挑戰更是大了⁠四⁠倍⁠!為了讓歐米茄全新系列完美活現眼前⁠,廣告中請來了不只⁠一位女星擔綱⁠,而是與歐米茄最為密切⁠的⁠四位女星朋友⁠。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劉詩詩都是充滿魅力⁠的專業人士⁠,她們在鏡頭前總是那麼迷人⁠,但對於任何攝影師而言⁠,捕捉其各自⁠的美態會是⁠一大考驗⁠。值得慶幸⁠的是⁠,Damon Baker當下⁠的處理完美無瑕⁠,帶來了⁠一系列令人驚豔⁠的影像⁠,而現在這些影像正呈現在世界各地⁠的人們眼前⁠。

「如果我可以和十七歲的自己說話,與這些才華洋溢的美麗女性合作,還獲得她們的支持,我不認為我能夠理解這會是什麼感覺。」

戴蒙•貝克(Damon Baker)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不僅欣賞她們⁠,也很尊崇她們⁠,與她們⁠一同創作之後更是如此⁠。⁠」

戴蒙•貝克(Damon Baker)

正如幕後花絮照片中所見⁠,場景由簡約⁠的背景架設而成⁠。白色結構結合時尚⁠的紅色與金色⁠,賦予全新腕錶純粹而絢麗⁠的質感⁠。對Damon Baker而言⁠,這項工作肯定極具啟發性⁠,令他永難忘懷⁠:

「⁠這件事可以提醒所有不凡⁠的年輕藝術家⁠,選擇真實表達自我⁠,就能所向披靡⁠,勢不可當⁠,同心協力就能成就非凡⁠。⁠」

戴蒙•貝克(Damon B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