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丹尼爾‧克雷格參觀歐米茄維勒雷製錶工坊

丹尼爾‧克雷格參觀歐米茄製錶工坊

知名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參觀全新海馬300007惡魔四伏》(SPECTRE)限量版腕錶的製作過程,此腕錶將於9月推出。

在第24部007系列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中飾演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專程到訪瑞士製錶業中心維勒雷(Villeret)小鎮,慶賀歐米茄製錶工坊落成開幕。丹尼爾在導覽員的帶領下參觀了歐米茄工坊,並獨家到訪工坊的組裝線。造訪期間,他得以一睹全新歐米茄海馬300《007惡魔四伏》限量版腕錶的製作過程。

丹尼爾‧克雷格參觀歐米茄製錶工坊

歐米茄相當重視丹尼爾的到訪,引領他參觀歐米茄錶款的製作過程,展示如何創作其在電影《007惡魔四伏》中佩戴的腕錶。身為狂熱的腕錶收藏者,丹尼爾對參觀期間所見的製錶工藝和專業技術深感著迷。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從無到有的腕錶製作過程。從零開始製作,到最後整只精準運作的腕錶呈現眼前,這正是腕錶的魅力所在。整個過程涉及的精湛工藝和經典傳承,讓我沉醉不已。」

自1995年上映的《黃金眼》(Golden Eye)起,歐米茄海馬系列腕錶便一直伴隨著007情報員,以其深厚的海軍歷史淵源和經典的外觀造型,完美展現詹姆士‧龐德的角色性格。最新007系列電影《007惡魔四伏》上映之際,歐米茄海馬300《007惡魔四伏》限量版腕錶將令影迷和腕錶收藏家有機會擁有007在電影中佩戴的腕錶。這是品牌與007系列電影合作多年來首次推出的電影同款腕錶;在此之前,歐米茄只推出過紀念版腕錶,以禮讚品牌與007系列電影之間的深厚淵源。

歐米茄海馬300《007惡魔四伏》限量版腕錶配備由黑色拋光陶瓷打造的雙向旋轉潛水錶圈,設有LiquidMetal™(液態金屬)12小時刻度,方便在世界任何國家讀取時間。

腕錶其他特色包括:錶盤上飾有「棒棒糖」中央秒針,錶帶則採用5條紋黑色及灰色NATO錶帶,錶帶夾上鐫刻007手槍標誌。

每只腕錶的錶背上均鐫刻專屬編號和《007惡魔四伏》電影標誌,以紀念最新上映的007冒險任務。此腕錶搭載極致革新的歐米茄8400大師同軸擒縱機芯,盡顯創新風範。

歐米茄海馬300《007惡魔四伏》腕錶僅限量發行7,007只,將於今年9月在歐米茄特定名品店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