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艾⁠迪⁠‧⁠瑞⁠德⁠曼慶祝全新海馬系列Aqua Terra腕錶隆重推出

美麗的水都威尼斯為歐米茄的Aqua Terra特別活動提供完美背景,眾多VIP貴賓濟濟一堂,當中包括奧斯卡影帝兼品牌摯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活動於典雅奢華的皮庇薩尼宮(Palazzo Pisani Moretta)盛大舉行,現場精心佈置的五個房間內陳列了歐米茄全新海馬系列Aqua Terra腕錶,賓客可恣意漫步或駐足觀賞。

在翠綠的環境中與正式禮服的氛圍下,威尼斯盛典卻盡顯融洽休閒,晚宴由傳奇義大利名廚卡羅·克拉科(Carlo Cracco)精心主理,艾迪‧瑞德曼與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亦分別在席上致辭。海馬系列腕錶經典標誌的靈感正是源自威尼斯貢多拉船側的海馬徽章,因此水都威尼斯成為歐米茄禮讚Aqua Terra腕錶的不二之選。晚宴雲集世界各地的名人嘉賓,包括英國模特兒大衛·甘迪(David Gandy)、奧利佛·切斯(Oliver Cheshire)及其未婚妻英國歌手琵希·洛特(Pixie Lott)、印尼演員尼古拉斯·沙普泰拉(Nicholas Saputra)、日本演員大谷亮平、菲律賓演員洛維·波( Lovi Poe)、香港演員陳法拉,以及一眾義大利社會名流,包括歌手愛瑪·馬羅內(Emma Marrone)、演員米萊姆·里昂(Miriam Leone)、亞歷山卓·普萊希奧西(Alessandro Preziosi)及阿德里亞諾·吉安尼尼(Adriano Gian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