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歡迎艾⁠迪⁠‧⁠瑞⁠德⁠曼加入歐米茄

艾⁠迪⁠‧⁠瑞⁠德⁠曼加入歐米茄

舞台劇兼銀幕巨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年紀輕輕便才華洋溢;歐米茄於倫敦梅菲爾(Mayfair)區Quaglino’s餐廳舉行尊貴晚宴,正式歡迎艾迪瑞德曼加入歐米茄大家庭,成為國際品牌大使。

艾迪與一眾賓客共同出席晚宴,欣賞音樂表演,慶祝歐米茄與他的全新合作關係。當晚,眾多國際名人和英國名流也蒞臨出席,包括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最佳男主角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他憑電影《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中的出色表現,獲得2013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演員丹‧斯蒂文斯(Dan Stevens),他在大受歡迎的電視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中演活主角馬修‧考利(Matthew Crawley)。

晚宴主持人克萊蒙絲‧伯頓希爾(Clemency Burton-Hill)邀請歐米茄總裁和艾迪共同登台。當主持人問及為何艾迪是歐米茄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選時,歐米茄總裁表示,艾迪除了演技精湛外,他的優雅與真誠總能鼓舞人心。同時,艾迪素有成就仍能保持謙遜,正正體現歐米茄的品牌精神。艾迪則表示,歐米茄品牌大使大家庭雲集眾多演藝界與體壇明星,為自己成為其中一員感到萬分榮幸,並非常期待擔任歐米茄品牌大使的新角色。

當晚,歐米茄為來賓特設了四道佳餚,而Quaglino’s餐廳優雅的裝飾藝術風格也與1920年代及1930年代的懷舊旋律相得益彰。晚宴上,法國歌手Benoit Viellefon攜其七重奏管弦樂隊獻上精彩表演,倫敦三人合唱團「The Nightingale Girls」也在現場傾情演繹優美樂章。

如今,艾迪‧瑞德曼與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丹尼爾‧克雷格(Dianel Craig)、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等眾多明星同為歐米茄品牌大使。

艾⁠迪⁠‧⁠瑞⁠德⁠曼加入歐米茄

艾迪瑞德曼

艾迪‧瑞德曼在2014年憑演出著名的人物傳記片《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中享譽全球的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一角,蜚聲國際。艾迪在片中的精彩演出,讓他在2015年榮獲奧斯卡獎(Academy Award)最佳男主角、金球獎(Golden Globe)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最佳男主角、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最佳男主角。

接下來,艾迪出演導演湯姆‧霍伯(Tom Hooper)的《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其他演員包括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及班‧維蕭(Ben Wishaw)。

艾迪出演的其他著名電影包括同樣由湯姆‧霍伯執導且獲獎無數的《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溫斯坦影業出品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與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共同主演的《浮華陷阱》(Savage Grace),以及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共同出演的《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The Good Shepherd)。

在舞台劇方面,2010年艾迪憑藉在舞台劇《紅》(Red)中的出色表現榮獲東尼獎(Tony Award)最佳男主角,該劇已從倫敦的唐馬倉庫劇院(Donmar Warehouse)轉至紐約的百老匯演出。艾迪在《理查二世》(Richard II)(唐馬倉庫劇院)、《Now or Later》(皇家宮廷劇院,Royal Court),以及《山羊》(The Goat, Or Who Is Sylvia?)(阿爾梅達劇院,Almeida)等舞台劇中皆有出色表現。

  • 艾⁠迪⁠‧⁠瑞⁠德⁠曼加入歐米茄
  • 艾⁠迪⁠‧⁠瑞⁠德⁠曼加入歐米茄

克萊蒙絲‧伯頓希爾

克萊蒙絲在英國廣播公司電台第三台主持節目《早餐》(Breakfast),亦在電視和電台主持許多藝術和音樂類節目,包括《文化之旅》(The Culture Show)、《夏季逍遙音樂會》(The Proms)、《BBC新一代藝術家》(BBC New Generation Artists),並自2010年起擔任《BBC年度青年音樂人》(BBC Young Musician of the Year)的主持至今。克萊蒙絲也是記者,曾為《經濟學人》的副刊《智慧生活》(Intelligent Life)、《金融時報週末雜誌》(FT Weekend Magazine)、《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和《衛報》(The Guardian)撰稿;她也是《BBC文化》(BBC Culture)音樂版的專欄作家,並出版了兩本小說:《The Other Side of the Stars》(2009年)和《All The Things You Are》(2014年)。同時,克萊蒙絲也熱衷於小提琴,以熱誠推廣音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