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艾迪‧瑞德曼為「Planet OMEGA」揭幕

全新精彩的「Planet OMEGA」展覽於上海舉行全球首展,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現身為展覽揭幕。這位英倫影星在典禮展現其獨特魅力,讓蒞臨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的一眾賓客為之傾倒。


艾迪為展覽揭幕剪彩,標誌著全新面貌展覽的開始。「Planet OMEGA」以獨特角度呈現品牌魅力,展現一系列令歐米茄脫穎而出的腕錶歷史、非凡熱情與合作關係。

參觀展覽的訪客將能夠探索七大獨特主題,包括奧運會與體育、太空、魅力、精準、海洋、詹姆士龐德和傳統。各部分均呈現一系列歐米茄腕錶及其背後的動人故事。展覽將於427日至512日對公眾開放,並於之後數年內在中國以至全球展開巡迴之旅。


由踏足月球的著名超霸計時腕錶,至歡慶歐米茄奧運計時傳統的腕錶,品牌的不同面向均一一呈現。透過這個難能可得的機會,可以真正了解歐米茄長久以來如何捕捉時間。


艾迪‧瑞德曼與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並肩登上色彩繽紛的舞台。他們共同歡迎蒞臨展覽的首批嘉賓,並介紹歐米茄品牌可追溯至1848年的眾多里程碑。

艾迪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