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支持健康的海洋生態

帆船運動員彼得·柏靈(Peter Burling)及布萊爾·圖克(Blair Tuke)畢生都在海濱度過。在贏得奧運冠軍和美洲盃之後,這兩位歐米茄品牌大使創立了Live Ocean基金會,提倡更健康的海洋生態。

「健康的海洋環境是打造健康未來的關鍵。」

Blair Tuke and Peter Burling

歐米茄與布萊爾、彼得和Live Ocean團隊合作發想創新解決方案,以提倡和促成改變,改善海洋環境。使海水乾淨清澈是刻不容緩的重要任務,確保海中有豐富的魚類族群和蓬勃發展的海洋生態系統。

「與歐米茄合作能幫助我們將資訊傳遞給全世界,針對海洋採取積極行動。」

我們應於此刻優先考慮海洋的重要性,並投資發展相關知識以實現此一抱負。恢復和保護海洋環境能使地球受益。這些都是布萊爾和彼得花費無數小時進行海上活動後累積的寶貴智慧。
Peter Burling in the water
Blair Tuke and Peter Burling on the water

如欲進一步了解Live Ocean基金會以及創辦人的相關資訊,請造訪Live Oc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