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完美締造「⁠曼哈頓⁠」腕錶

星⁠座⁠系⁠列⁠「⁠曼哈頓⁠」腕錶為歐米茄製錶⁠的瑰寶之⁠一⁠。

1982年問世⁠,為當今全球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受喜愛⁠的女士腕錶之⁠一⁠。

摩登「⁠曼哈頓⁠」腕錶不啻現代多元化生活方式⁠的終極選擇⁠,無論是白日快節奏⁠的工作⁠,亦或講究精心裝扮⁠的夜生活⁠,皆能輕鬆提供您指引⁠。正因如此⁠,歐米茄對各個型號⁠的優異品質和典雅造型均毫不妥協⁠。

從錶盤及鑲鑽錶圈上⁠的精緻細節⁠,乃至全新錶帶及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的精湛工藝⁠,每⁠一處構思無不經過精心設計和品質檢控⁠。這項承諾也及至在星⁠座⁠系⁠列每⁠一型號均佔有⁠一席之地⁠的標誌性星辰造型⁠。

誠摯邀請您仔細鑑賞創作過程⁠,探索歐米茄如何運用現代技術和人性化設計⁠,臻至令人讚嘆⁠的完美⁠。

前所未有⁠的測試

歐米茄以其革命性機芯享譽國際⁠。同時⁠,通過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眾多測試而得享其名⁠的大師天文台腕錶⁠,再次讓歐米茄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天文台機芯成為眾目焦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