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決勝山巔

南非好手泰瑞森‧勞倫斯在第75屆歐米茄高爾夫大師錦標賽中領先群雄,拔得頭籌。

為期四天的賽事於瑞士的Crans-sur-Sierre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泰瑞森‧勞倫斯(Thriston Lawrence)展現高超球技,取得令人難以忘懷的勝利。獎項包括一只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腕錶,採用品牌獨家18K Sedna™金打造。此41毫米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配備太陽線紋磨砂藍色錶盤,搭配藍色橡膠錶帶。

「我們誠摯恭喜泰瑞森‧勞倫斯奪冠。賽事的優良傳統和瑞士文化對我們而言別具意義,但高爾夫球才是真正的亮點。他的冠軍頭銜實至名歸,無疑是克萊恩蒙塔拿(Crans-Montana)輝煌歷史的一部分。」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

山間球道風景壯觀,今年於此齊聚一堂的傑出好手包括歐米茄的高球摰友吉多‧米格里歐吉(Guido Migliozzi)、西恩‧克羅克爾(Sean Crocker)、尼克萊‧霍伊各(Nicolai Hojgaard)以及上屆冠軍拉斯莫‧霍伊各(Rasmus Hojgaard)。

賽事於1923年首度舉辦,原名為瑞士公開賽(Swiss Open),從1939年即在同一個高海拔的場地舉行,也是歐洲在同一個球道上舉辦歷史最悠久的高爾夫球錦標賽。歐米茄於2001年取得命名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