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與「⁠斯塔爾慕斯節⁠」締結全新合作關係

於倫敦皇家學會舉辦的特別記者會上,斯塔爾慕斯節(Starmus Festival)大會宣佈與歐米茄締造全新合作關係。

斯塔爾慕斯節結合了科學、藝術和音樂,旨在讓大眾理解並欣賞科學。作為合作夥伴,歐米茄將鼎力支持「史蒂芬·霍金科學傳訊獎章」(Stephen Hawking Medal for Science Communication),該獎項旨在表揚透過音樂、藝術及電影等不同範疇推廣科學的人士。於今年6月20日舉行的斯塔爾慕斯節上,三位得獎者將分別來自:科學寫作、電影,以及音樂與藝術。

歐米茄將向得獎者頒發一只全新的18K黃金歐米茄超霸腕錶。腕錶錶背特別鐫刻參照獎章實物設計的圖案,上面飾有俄羅斯太空人阿列克謝‧列昂諾夫(Alexei Leonov)進行首次人類太空漫步的肖像,以及皇后樂團(Queen)的著名結他手布萊恩·梅(Brian May)的「Red Special」結他圖像。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在台上致辭並分享他對此全新合作關係的看法:「在製錶業中,說明及闡述全新或複雜的技術並非易事。我確信在科學領域亦是如此。因此,我們深明斯塔爾慕斯節的重要性,此活動以創意令大眾明白及欣賞關於科學的一切事物。這次合作對歐米茄而言是截然不同的全新嘗試,歐米茄在科學領域也有著深厚悠久的歷史,我們希望能維持品牌的承諾,繼續貢獻此一重要領域。」

霍金教授當日現身記者會現場,另外三位重要的嘉賓也出席是次活動,包括斯塔爾慕斯節創辦人加里克·伊斯雷利恩(Garik Israelian)教授、瑞士首位太空人兼歐米茄摯友克勞德·尼寇里埃爾(Claude Nicollier)教授及知名的挪威心理及神經學家愛德華·莫索爾(Edvard Moser)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