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奧比斯紀錄片於紐⁠約首映

奧比斯紀錄片

瑞士著名製錶品牌歐米茄週四於紐約歷史學會舉行晚宴,慶祝紀錄片《空中醫院》(The Hospital in the Sky)的盛大首映。這部紀錄片向大家真實呈現了國際奧比斯的眼科飛行醫院。

歐米茄長期品牌大使兼影片旁白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攜同家人與歐米茄總裁及國際奧比斯執行長Jenny Hourihan一同出席當晚活動。歐米茄總裁在影片放映結束後感嘆道:「這部電影實在難得。能夠參與其中是莫大的榮耀。視力對人至關重要,而對於歐米茄的員工而言,能夠與像國際奧比斯這樣的組織攜手合作,令人倍感振奮。我們全情投入奧比斯的工作。」

奧比斯紀錄片
奧比斯紀錄片
奧比斯紀錄片
奧比斯紀錄片

國際奧比斯乃非營利機構,致力於為世界各地提供高水準眼科護理並對抗可預防性盲疾。此外,國際奧比斯亦到全球部分偏遠地區培訓醫護人員。Hourihan表示:「我們讓醫護人員有能力服務社區,改變他們的生活,觀看過這部電影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我們的影響力。」

由巨無霸客機改裝而成的奧比斯眼科飛行醫院,是設備完善的行動眼科醫院和教育設施。

《空中醫院》一片由歐米茄和國際奧比斯聯合製作,時長48分鐘,記錄了眼科飛行醫院停駐秘魯特魯希略(Trujillo)期間,歐米茄品牌大使辛蒂‧克勞馥及其女兒凱亞(Kaia)到訪客機的情況。辛蒂‧克勞馥說道:「我曾參與許多偉大不凡的事情,但對於此次旅程感受尤其深刻,能夠與女兒一同現場觀摩醫師的工作,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經歷。」

這已是歐米茄與國際奧比斯合作拍攝的第二部電影,此前在名為《Through Their Eyes- 光明無國界》一片中,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就到訪位於蒙古的眼科飛行醫院。

影片結束後,來賓出席雞尾酒會,並在DJ Hannah Bronfman的動人音樂聲中,欣賞由攝影師Alex Majoli拍攝的珍貴記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