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龐德腕錶打破拍賣價格紀錄

佳士得舉辦龐德主題的拍賣會,而007的支持者出手購買兩款丹尼爾‧奎格在《007生死交戰》中佩戴的腕錶。

腕錶在以詹姆斯龐德六十週年紀念為主題的慈善拍賣上亮相,共有兩回合,由佳士得與EON電影製作公司(EON Productions)攜手主辦。滿腔熱情的收藏家競標多個龐德主題拍賣品,包括腕錶、車輛、道具和戲服,許多皆從第25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中取材。

「這場拍賣會就像一場007的冒險旅程,由熱愛龐德腕錶的支持者一較高下。」

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腕錶在競標過程中打破紀錄,以226,800英鎊的天價售出。這只鈦金屬歐米茄腕錶風格時尚,從軍事世界擷取靈感,搭配創新網紋錶鏈,而演員丹尼爾‧奎格亦對設計提供意見。

「珍稀作品相當受龐德支持者的歡迎,值得收藏。」

龐德佩戴的金屬藍色錶盤不鏽鋼海馬Aqua Terra大師同軸擒縱腕錶則以119,700英鎊的高價售出。

得標者的歐米茄腕錶盛裝於訂製的錶盒中,並附有由EON電影製作公司的Michael G. Wilson和Barbara Broccoli、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和演員丹尼爾‧奎格簽署的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