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Speedy Tuesday亮相法蘭克福

歐米茄與最年輕的月面漫步者傳奇太空人查爾斯‧杜克攜手,帶領來賓穿梭時空。

歐米茄Speedy Tuesday活動繼續讓全球驚艷,最新一站來到德國法蘭克福。對於此著名超霸計時腕錶的支持者而言,當天便是難得可貴的機會,能夠了解歐米茄腕錶的歷史,並從曾親身參與眾多著名太空任務的太空人處認識太空探索的奧秘。

傳奇太空人查爾斯‧杜克(Charlie Duke)是當天Speedy Tuesday活動的嘉賓講者,為來賓呈現有關其非凡太空生涯的精彩演講。

杜克曾參與五項不同的阿波羅任務,包括於阿波羅10號期間擔任太空人支援團隊成員,以及於阿波羅11號期間擔任太空船通訊員。杜克上將於阿波羅13號期間擔任登月艙後備駕駛員,隨後於1972年的阿波羅16號期間擔任登月艙駕駛員。在此任務期間,他與約翰‧楊(John Young)於笛卡爾高地(Descartes Highlands)登陸並進行了三次艙外活動(EVA),令他成為第10位在月球漫步的人,更是最年輕的一位。他在月球表面停留71小時14分鐘期間,其著名的舉動便是在月球表面留下一張全家福照片。

Speedy Tuesday活動亦請來其他嘉賓,Fratello創辦人兼主持人Robert-Jan Broer在台上訪問了歐米茄產品與客戶服務副總裁Jean-Claude Monachon,他為訪客概述了超霸腕錶精彩的歷史與未來的發展規劃。

Robert-Jan Broer於2012年發起#SpeedyTuesday行動,自此便日益廣受關注。透過限量版腕錶及全球活動,歐米茄非常榮幸能夠支持此獨特的線上群組,並與全球共同分享此首款在月球上佩戴的腕錶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