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風光出席金球獎

娛樂界炙手可熱的人物於洛杉磯的比佛利希爾頓飯店齊聚一堂,而歐米茄腕錶亦風光出席年度頒獎盛會。歐米茄腕錶是陪襯明星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的不二之選。

關繼威佩戴歐米茄34毫米不鏽鋼及18K黃金碟飛Prestige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以《媽的多重宇宙》榮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當晚佩戴歐米茄腕錶出席的入圍者包括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保羅‧迪諾(Paul Dano)、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迪亞哥‧卡爾瓦(Diego Calva)和貝瑞‧柯根(Barry Keoghan)。

「頒獎典禮星光熠熠,而歐米茄腕錶以一貫優雅的風格備受青睞,成為紅地毯造型不可或缺的元素。」

立即欣賞

一向風度翩翩的艾迪‧瑞德曼佩戴18K Sedna™金碟飛Trésor腕錶,以入圍者身分參加金球獎頒獎典禮。

「於頒獎夜現身的歐米茄腕錶款式琳瑯滿目,如同今年榮獲提名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一般多元。

眾多入圍者、主持人和嘉賓選擇於2023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佩戴歐米茄腕錶,令人大開眼界。

登場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