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貓王歐米茄腕錶締造拍賣紀錄

2018年5月⁠: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擁有⁠的歐米茄腕錶⁠,在由Phillips舉辦⁠的⁠「⁠Geneva Watch Auction⁠: Seven⁠」拍賣會上以150萬瑞士法郎賣出⁠,締造全球拍賣紀錄⁠。

經過漫長而激烈⁠的競價後⁠,位於瑞士比爾(⁠Biel⁠/Bienne⁠)⁠的歐米茄博物館非常榮幸成為腕錶⁠的新擁有者⁠。

此白色18K金腕錶由RCA唱片公司於1961年2月送贈於貓王⁠,慶祝其全球唱片銷量達7500萬張⁠,獲譽為「⁠市面上最具歷史意義⁠的貓王腕錶⁠」⁠。

此33毫⁠米腕錶搭載歐米茄510手動上鍊機芯⁠,以44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圍繞錶圈⁠,優雅⁠的象牙銀色錶盤上設有小秒針副錶盤⁠。錶背鐫刻⁠:⁠「⁠To Elvis⁠, 75 Million Records⁠, RCA Victor⁠, 12-25-60」(⁠致普里斯萊⁠:7500萬張唱片⁠,RCA Victor⁠,1960年12月25日⁠)⁠。 事實上⁠,貓王很可能是史上首位取得如此矚目銷量里程碑⁠的藝術家⁠。

腕錶更附有貓王佩戴此腕錶⁠的照片⁠,以及艾維斯⁠·普里斯萊博物館(⁠Elvis Presley Museum⁠)創辦人兼執行長Jimmy Velvet⁠的真品證書⁠,證實此獨⁠一無⁠二腕錶⁠的非凡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