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月球下凡

1969年,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的那一刻,全球皆對宇宙深測充滿了美好的幻想;而今年50週年紀念會在多國舉辦特別活動,慶典遍及全球,也就不足為奇了。

歐米茄在澳洲雪梨的福斯工作室(Fox Studios)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晚宴。宴會選於1號攝影棚,許多高票房電影曾在此地拍攝,偌大的空間成為迎接眾多貴賓及名人的絕佳場地。

除了令人驚豔的月球裝飾、互動影片展場,還有歐米茄的黃金週年紀念太空人高高懸掛在餐桌上方的特殊軌道上,讓晚會更添生動精彩。

前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查爾斯‧杜克(Charlie Duke)接受問答,娓娓道出有關自己在月球上漫步,以及擔任阿波羅11號太空艙通訊員角色的回憶,成為晚會的另一亮點。

當然,一場完美的月球派對絕對少不了歐米茄超霸腕錶——首款在月球上佩戴的腕錶。現場展出一系列標誌性錶款,紀念歷史之餘,也鼓舞新一代的探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