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歐洲名人賽得獎者腕錶

歐米茄向本年歐米茄歐洲名人賽冠軍頒發迷人的海馬系列Aqua Terra腕錶。

經過四天精彩賽事後,英國球手馬修·菲茨派翠克終勇奪冠軍殊榮,並贏得此款直徑41毫米的腕錶,時計配備18K Sedna™金錶殼以及太陽線紋磨砂棕色錶盤。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出席賽事並頒發獎品,他表示:「我們謹此祝賀馬修·菲茨派翠克在這星期的賽事精彩獲勝。要在四天的賽事中保持良好心理狀態絕不容易,他的勝利體現了歐米茄所欣賞的精準和耐心。同時,我亦感謝所有參賽球手,您們今年上演了令人非常難忘的比賽。」

今年為歐米茄第十八年冠名贊助此項賽事,並期待於將來再次參與這項品牌所鍾愛的體育活動。本年度的得獎者腕錶搭配棕色皮革錶帶,由歐米茄8901大師天文台機芯驅動,獲認證符合由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奠定的鐘錶業界精準與性能的頂尖標準。精準品質一直以來均受高爾夫球愛好者所青睞。

歐米茄歐洲名人賽前稱為瑞士公開賽,此歷史悠久的著名賽事誕生了一眾顯赫得勝者,而壯麗的群山景緻每年均令球手與觀眾深深著迷。

此聲譽卓著的賽事於1923年首次舉行,自2001年起,歐米茄成為賽事的冠名贊助商。在於瑞士舉行的這項比賽中,歐米茄佔有使其深感自豪的「主場之利」。

屬於勝利者的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