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無可匹敵的凱勒布‧德萊賽爾

美國泳壇明星兼品牌摯友凱勒布‧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在東京2020年奧運會上勇奪五面金牌。

對於美國泳手凱勒布‧德萊賽爾而言,東京2020年奧運會的記憶將永遠金芒萬丈。這位歐米茄品牌大使在男子100米蝶式、男子100米自由式、男子50米自由式、男子4x100米混合接力和男子4x100自由式中均榮獲金牌。

「游泳是為了盡快地從A點到達B點,因此精準計時便是游泳的關鍵」

他在奧運會上的卓越佳績與非凡表現為他贏得兩項世界紀錄和兩項奧運紀錄,同時躋身在同一屆奧運會上獲得五面金牌或以上的頂尖泳手之列。

凱勒布‧德萊賽爾也是歐米茄大家族中備受歡迎的成員,其他矚目泳壇巨星包括查德‧拉‧克洛斯(Chad le Clos)、瑞士泳手傑瑞米‧迪布諾許(Jérémy Desplanches)和傳奇泳手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

1-

「凱勒布‧德萊賽爾裝扮休閒,佩戴不鏽鋼及18K黃金的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計時腕錶,搭配美國國旗色彩的NATO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