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為青年奧運會計時

歐米茄擔任布宜諾斯艾利斯2018年青年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

歐米茄以官方指定計時的身份,為青年奧運會的全球頂尖年輕運動員記錄他們的夢想。布宜諾斯艾利斯2018年青年奧運會設有32個運動項目共計241項賽事,歐米茄將為各比賽記錄每分每秒,延續從1932年起,共28屆奧運會的計時傳統。

為完成布宜諾斯艾利斯2018年青年奧運會的計時工作,歐米茄送抵80噸的設備,包括125個項目計分板、22個電視圖像產生器及60公里的銅線及光纖線路。為確保一切順利,更有235位計時專業人士與技術人員,並由450位經過培訓的志願者提供支援。

歐米茄亦將與品牌摯友查德‧勒‧克洛斯(Chad Le Clos)攜手合作,他獲選為布宜諾斯艾利斯2018年青年奧運會大使。克洛斯在年輕時已在泳壇取得傑出成就,成為現今最成功的奧運運動員之一,他將啟發所有參賽者全力爭勝。

布宜諾斯艾利斯2018年青年奧運會的口號為「感受未來」(Feel the Future),其中如運動攀登及滑輪溜冰等年輕的全新項目,為歐米茄帶來前所未有的計時任務。在運動攀登項目中,品牌採用其著名的觸摸板技術;而在滑輪溜冰項目中,品牌則依賴其眾多傳統技術計時,包括光感應攝影終點攝影機(Scan’O’Vision MYRIA),其每秒可拍攝多達10,000張電子影像。

歐米茄自新加坡2010年青年奧運會起,至今已連續擔任四屆青年奧運會的官方指定計時。布宜諾斯艾利斯2018年青年奧運會僅是第三屆的夏季奧運會,歐米茄非常期待與全球共同分享運動健兒的卓越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