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決勝的設計

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船員佩戴時尚出眾的藍色Planet Ocean計時腕錶發佈全新高科技帆船

每一位參與過美洲盃帆船賽的船員都知曉,帆船設計師對能否奪得冠軍獎盃「Auld Mug」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而這艘全新帆船背後的一眾設計人才正是當日於奧克蘭舉辦的帆船揭幕儀式的焦點。這場盛大的揭幕儀式令現場氣氛熱烈沸騰,尤其是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的船員,他們穿戴不同海洋風格的服飾,向這艘帆船的創造者致敬。

他們腕間所佩戴的歐米茄海馬系列Planet Ocean 600米腕錶是一款通過大師天文台認證的計時腕錶。這款45.5毫米不鏽鋼腕錶配備藍色陶瓷錶盤,其上配有阿拉伯數字,6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並搭配兩個副錶盤,其中之一為小秒盤,另一個為60分鐘及12小時計時盤,讓查看實耗時間更顯清晰方便。此外,腕錶配備藍色陶瓷單向旋轉潛水錶圈,搭配Liquidmetal™液態金屬潛水刻度。

「歐米茄製錶師與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帆船的設計師秉承相同的價值理念,在精準度、卓越性能與獨特美學方面不斷精益求精。

SAILING

帆船運動

歐米茄榮譽擔任世界眾多著名帆船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歐米茄與已故彼得.布萊克爵士(Sir Peter Blake)的合作關係始於1995年,並將繼續向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提供支持,延續其非凡傳奇。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