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獻給全球最受歡迎情報員的完美腕錶

奧斯卡獲獎服裝設計師林迪‧海明(Lindy Hemming)於《黃金眼》GoldenEye中為007配上歐米茄腕錶。她表示:「我認為龐德海軍中校不但是潛水員,也是心思縝密的國際紳士,因此藍色錶盤的海馬腕錶是他的當然之選。」歐米茄完全贊同!

2021年

《007:生死交戰》

007的任務原本是營救一名遭綁架的科學家,查探下去卻發現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令他身陷更巨大的危險之中。詹姆斯‧龐德佩戴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腕錶對抗神秘的新敵人,這款腕錶採用堅硬的鈦金屬製成,在最驚險的任務中也有出色表現。

2015年

《007惡魔四伏》

前海軍中校情迷海馬腕錶是理所當然的。在007惡魔四伏》SPECTRE中,龐德便佩戴了兩款海馬腕錶:歐米茄海馬300《007惡魔四伏》限量腕錶,就有罕見的「棒棒糖」秒針及黑、灰色二色相間的NATO錶帶;海馬Aqua Terra 150米腕錶,這奪目的藍色錶盤腕錶讓人聯想起歐米茄輝煌的航海傳奇與龐德的海軍背景。

2012年

《空降危機》

《空降危機》SKYFALL中,昔日往事終於纏上詹姆斯‧龐德,這部電影帶出對死亡的反思,同時不失眾多打鬥場面。007佩戴Planet Ocean 600米腕錶及較為亮麗的Aqua Terra腕錶,皆由歐米茄同軸擒縱機芯所驅動。

2008年

《量子危機》 

《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2008年)中,詹姆斯‧龐德力求為薇絲朋.琳德(Vesper Lynd)復仇。這使他接觸到利用水源短缺剝削民生需求的多米尼克‧格林(Dominic Greene)。007選戴配備經典黑色錶盤和錶圈的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同軸擒縱腕錶。

2006年

《皇家夜總會》

《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2006年)中,007的任務是要在賭桌上拿下Le Chiffre,以令其陷入財政窘境。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佩戴海馬潛水300米同軸擒縱腕錶及Planet Ocean 600米同軸擒縱腕錶。

「歐米茄與007以其時尚品味、探險精神與信賴而可靠的形象而備受歡迎,完美相襯相搭。」

海馬腕錶讚頌風靡全球的情報員

自1995年起,詹姆士.龐德便在每部電影中佩戴歐米茄海馬腕錶。多年來,品牌亦打造多款特別腕錶,透過作品特色頌揚007,以及角色在情報員電影中無可取代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