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主要材質

  • 材質 - 黃金

    黃金

  • 材質 - 陶瓷

    陶瓷

  • 材質 - 藍寶石水晶

    藍寶石水晶

黃金

純金(24K)略呈紅黃色且非常柔軟,因此經常與其他基底金屬鑄成合金,以用作不同用途。18K金(至少含75%的純金)被視為腕錶及珠寶製作的頂級標準,在純度和實用性之間達致完美均衡。傳統的18K黃金使用銅和銀鑄成合金,具有出色的抗腐蝕特性,同時具有高度的化學惰性,不僅呈現華美的色調,亦適合皮膚敏感的佩戴者。

陶瓷

歐米茄使用陶瓷逾10年,擁有無與倫比的陶瓷工藝。Ceramic(陶瓷)源自希臘文「keramos」,是透過高溫燒製而成的非有機、非金屬物質。陶瓷可生產出密度極高的腕錶零件,具備傑出的力學特性。陶瓷是客戶選擇其腕錶時最受歡迎的材質之一,全因其迷人的色彩和特性,如較不鏽鋼輕兩倍、耐磨、高度抗磨損、化學惰性、低過敏、環保及非磁性。

藍寶石水晶

為能夠真正欣賞時計的細節,歐米茄採用經過高度抗磨損及防反光處理的合成藍寶石水晶。在進行加工及修飾程序之前,藍寶石水晶由伐諾伊程序(Verneuil process)製作而成,又稱為焰熔法。這道程序會使用氫氧火焰熔化原料,然後將熔化的液滴結晶形成圓柱體。藍寶石水晶的莫氏硬度為9級(1-10級),因此可防磨損且非常堅硬,時刻確保腕錶清晰易讀。

為您⁠的腕錶呈現新面貌

腕錶與錶帶應完美配襯⁠,但您仍可大膽嘗試不同搭配⁠,體驗無盡驚喜⁠,就此發掘專屬於您⁠的獨特造型⁠!

這只腕錶的優點

這只腕錶採用了革命性的零組件,以臻最高標準的卓越性能。從確保長久精準的同軸擒縱裝置,以至體現完美抗磁的矽游絲,歐米茄以一絲不苟的技術克服種種挑戰。

機芯 歐米茄8901機芯

Calibre 8901

備有同軸擒縱系統的自動上鏈機芯。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可的大師天文台認證,可抵抗達15,000高斯的磁力。矽游絲材質無卡度游絲擺輪;雙發條盒相互連接;雙向自動上鏈。時區功能。18K Sedna™金擺陀及橋板,飾有精美的阿拉伯式日內瓦波紋。

  • 自動上鏈
  • 60小時 動力儲存
  • 振頻 3,5 赫茲
Calibre 8901

Aqua Terra 150米系列東京2020腕錶

了解更多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