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主要材質

  • 材質 - 不鏽鋼

    不鏽鋼

  • 材質 - 藍寶石水晶

    藍寶石水晶

不鏽鋼

不鏽鋼是用於外部工藝最傳統的製錶材質,具有美觀、強度和價格相宜的特點。歐米茄採用的是316L不鏽鋼。這種材質以抗腐蝕而聞名,拋光後可呈現極高光澤,通常是日常使用的腕錶及配合潛水和探險等極端情況的腕錶的理想之選。

藍寶石水晶

為能夠真正欣賞時計的細節,歐米茄採用經過高度抗磨損及防反光處理的合成藍寶石水晶。在進行加工及修飾程序之前,藍寶石水晶由伐諾伊程序(Verneuil process)製作而成,又稱為焰熔法。這道程序會使用氫氧火焰熔化原料,然後將熔化的液滴結晶形成圓柱體。藍寶石水晶的莫氏硬度為9級(1-10級),因此可防磨損且非常堅硬,時刻確保腕錶清晰易讀。

為您⁠的腕錶呈現新面貌

腕錶與錶帶應完美配襯⁠,但您仍可大膽嘗試不同搭配⁠,體驗無盡驚喜⁠,就此發掘專屬於您⁠的獨特造型⁠!

這只腕錶的優點

這只腕錶採用了革命性的零組件,以臻最高標準的卓越性能。從確保長久精準的同軸擒縱裝置,以至體現完美抗磁的矽游絲,歐米茄以一絲不苟的技術克服種種挑戰。

機芯 歐米茄8900機芯

Calibre 8900

備有同軸擒縱系統的自動上鏈機芯。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可的大師天文台認證,可抵抗達15,000高斯的磁力。矽游絲材質無卡度游絲擺輪;雙發條盒相互連接;雙向自動上鏈。時區功能。鍍銠擺陀及橋板,飾有獨特精美的阿拉伯式日內瓦波紋。

  • 自動上鏈
  • 60小時 動力儲存
  • 振頻 3,5 赫茲
Calibre 8900

Aqua Terra 150米系列男仕精選作品

了解更多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