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錶鏈及錶帶保養建議

我們的錶鏈及錶帶系列讓您能夠提升腕錶的美感或變換其風格。

歐米茄名品店歐米茄特約維修中心樂意為您提供各種選項的建議。我們提供一系列設計優良且歷經測試的金屬和非金屬錶鏈和錶帶,以確保腕錶完美貼合手腕且穩固可靠。

如果我們於您所在的國家/地區提供線上商店,您亦可直接在我們的網站上瀏覽適用於我們最新錶款的精選錶帶。

如需任何維修保養服務,建議您聯絡配備適當工具的歐米茄特約合作夥伴,以根據我們的品質標準更換您的錶帶或錶鏈。

然而,如果您想自行更換,歡迎按照以下影片所述的步驟操作:

請注意,如果您選擇的錶帶或錶鏈不適用於您的腕錶,我們對因更換而造成的任何損壞概不負責。

材質

我們所有的產品均選用卓越非凡的材質。以下將提供我們的錶帶及錶鏈製造材質的特性及來源的更多資料。

皮革錶帶

我們的鱷魚皮錶帶僅採用源自路易斯安那州(美國)並通過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CITES)認證的鱷魚皮革,從而確保來源的可追溯性。路易斯安那鱷魚皮的使用受嚴格規管,以保護該物種並確保其得到保育。有關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CITES)的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cites.org.

我們採用的小牛皮源自歐洲。

基於可追溯性及物種保護的原因,我們並不提供任何由珍異皮革製成的產品,例如蜥蜴、鯊魚或魟魚。在特殊情況下,我們會採用小牛和鱷魚以外的物種(例如鱘魚),但其可追溯性必須能夠通過CITES認證。

此外,我們所有的皮革錶帶均符合嚴格的規範,以確保使用壽命和舒適度,同時遵守最嚴格的現行法規。

橡膠錶帶

錶帶所選材質為合成成份,賦予產品低過敏和卓越耐用的特性。

金屬錶鏈

我們根據金屬的機械性、低過敏性和美學特性而選擇採用。我們的專業實驗室會定期測試這些特性。

所採用的精鋼為醫療品質(與醫療器材中採用的精鋼相同)。雖然此合金含有18%的鎳,但在正常佩戴條件下與皮膚接觸時並不會釋放此元素。然而,我們建議對鎳過敏的人士避免佩戴精鋼款式。

我們亦提供由鈦金屬製成的錶鏈,輕盈耐熱。此金屬與皮膚接觸時,較黃金或精鋼更溫暖。此外,鈦金屬是低過敏性且尤其堅固的材質。

我們僅使用750‰金或950‰鉑金製造珍貴金屬元素。歐米茄獨家的金合金,如SEDNA™、CANOPUS™或MOONSHINE™均不懼褪色,讓錶鏈保持原有的美感。

布料錶帶

我們的布料錶帶由尼龍聚酰胺布料製成,以其低過敏性及堅固耐用而聞名。

珠寶責任委員會

珠寶責任委員會

此外,歐米茄亦是珠寶責任委員會(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的認證成員。此組織是腕錶及珠寶界的領先認證機構,旨在建立永續的供應鏈。

閱讀更多

保養

您佩戴和保養錶帶或錶鏈的方式會影響其外觀和使用壽命。以下建議將協助您長時間地保持腕錶的功能和美感。

LEATHER AND REINFORCED FABRIC STRAPS

建議您應避免:

  • 與水接觸以防止皮革過早老化
  • 接觸油膩物質、化妝品、香水、乳霜和驅蟲劑
  • 使用化學品、溶劑或其他清潔劑清潔錶帶
  • 淺色皮革與深色布料反覆接觸
METAL BRACELETS, TEXTILE NATO (POLYAMIDE) AND RUBBER STRAPS

如要清潔此類錶鏈或錶帶,建議使用牙刷搭配自來水和肥皂清潔,沖洗後以軟布擦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