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腕錶保養建議

只要定期獲得最佳保養,歐米茄腕錶就能夠與您終生相伴,可靠地為您報時。除了每年檢驗防水功能,並每5至8年進行全套保固服務外,以下秘訣將有助您保護腕錶歷久彌新。

化學

避免腕錶與溶劑、清潔劑、香水和化妝品等直接接觸,因為它們會侵蝕錶鍊、錶殼和墊圈。

皮革錶

歐米茄建議您遵循以下步驟,盡可能保護您的皮革錶帶:

1.避免接觸水、濕氣以防止變色和變形。
2.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以防褪色。
3.切記皮革具有滲透性!應避免接觸油膩物質和化妝品。請勿使用皮革清潔劑來清潔您的帶。
4.如果您的皮錶帶出現問題,請與鄰近的歐米茄名品店聯絡。

動力儲存(自動機芯)

歐米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的運作取決於佩戴者的手腕運動情況。在完全上鍊的狀態下,腕錶即可具有錶款規格所示的動力儲存。

所有歐米茄腕錶均按照瑞士鐘錶工業國際標準(NIHS)和Swatch集團內部標準進行測試。雖然現有歐米茄腕錶可抵抗5000克撞擊,但也應注意避免意外撞擊等重擊。

避免腕錶暴露於極端溫度(高於60攝氏度或140華氏度,低於0攝氏度或32華氏度)或極端溫差下。

使用牙刷和肥皂水清洗金屬錶鍊和所有防水錶殼,並用軟布擦乾。

除非您的歐米茄腕錶搭載可抵抗1.5特斯拉(Tesla,即15,000高斯)以上磁力的大師天文台同軸擒縱機芯,否則我們建議您不要把腕錶置於接近揚聲器、箱、部分手提包鎖扣及iPad殼等地方。

旋入式錶

小心旋緊錶冠,以防水滲入腕錶內部。

海中游

務必在游泳後用溫暖的清水清洗您的錶。請注意:我們建議您每年將腕錶送往歐米茄特約維修中心檢驗防水功能。

防水性

錶的防水性能可能會受到墊圈老化或意外撞擊組件所影響。我們建議您每年將腕錶送往歐米茄特約維修中心檢驗防水功能。

定期保養

歐米茄腕錶的設計能夠歷經時光洗禮,只要定期獲得最佳保養,就能夠與您終生相伴,以優美精準之姿持續為您報時。維修頻率取決於腕錶的使用與佩戴環境。如,防水性能可能會受到墊圈老化或意外撞擊組件所影響。此,我們建議您每年檢驗防水功能,並每5至8年進行全套保固服務。歐米茄名品店或特約維修中心非常樂意為您檢驗腕錶並回答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