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Noah Lyles
美國運動員諾亞‧萊爾斯(Noah Lyles)是世界頂尖短跑運動員,曾多次獲得100米和200米項目的金牌。

萊爾斯的腕錶之選

「歐米茄在我所至愛的運動中擁有卓越歷史,能夠與其合作實在令人高興。」

極速人生

諾亞‧萊爾斯年輕時是體操選手,並於12歲時參與田徑運動。田徑可說是諾亞的家庭愛好,因為其雙親均於薛頓賀爾大學(Seton Hall University)參與田徑比賽。

諾亞‧萊爾斯代表美國參加2014年青年奧運會,並勇奪200米項目的金牌。兩年後的2016年7月,諾亞轉為職業選手。

自此,他便在賽事中多次獲勝。他在兩年內四度獲得鑽石聯賽(Diamond League)冠軍,並在2019年多哈世錦賽上摘下金牌。

在此一年前(即2018年),諾亞‧萊爾斯獲選為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並獲得美國田徑協會(USATF)頒發傑西‧歐文斯獎(Jesse Owens Award)——這是美國體壇的最高年度榮譽。在東京2020年奧運會上,他勇奪200米銅牌。

2022年世錦賽,諾亞以19.31秒贏得200米賽跑冠軍,打破美國紀錄,令才華洋溢的他成為200米賽跑史上第三快的男子選手。

「歐米茄腕錶非凡卓越,毋庸置疑為我成為世界飛人提供強勁動力,我是超霸錶的忠實支持者。」

High jump

田徑

唯有不斷努力和犧牲,才能贏得金牌。我們作為製錶品牌極為讚賞對卓越投入的精神,因此我們在眾多全球頂尖運動賽事中為我們的運動品牌大使打氣加油並記錄夢想。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