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Armand Duplantis
蒙多‧杜普蘭蒂斯(Mondo Duplantis)是瑞典/美國的撐竿跳高運動員,同時也是這項運動的世界紀錄保持者。蒙多腳踏實地、努力不懈,總在每項競賽中力求打破世界紀錄,震撼全球。

蒙多讀時之選

「歐米茄不僅深耕田徑運動,在奧運會中更有悠久歷史。從我懂事起並在此之前,歐米茄便一直是官方指定計時,所以能代表如此非凡的品牌實在令人振奮。」

跳出最高紀錄的運動員

蒙多出身運動世家,三歲時便接觸撐竿跳高。他在2018年大獲成功,於歐洲錦標賽及U20世界錦標賽上囊括兩面金牌,隨後於2019年轉為職業選手。

同年,他在多哈世錦賽上獲得銀牌。2020年,蒙多‧杜普蘭蒂斯在一週內打破兩項世界紀錄。在波蘭托倫(Toruń)跳出6.17米的高度,打破雷諾‧拉維萊涅(Renaud Lavillenie)高懸近6年的世界紀錄;隨後出賽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並將紀錄推高1公分至6.18米。

同年,歐米茄這位撐杆跳高運動品牌大使也超越6.15米大關,締造最佳室外紀錄。他在2020年的非凡表現亦為他贏得高度評價:世界田徑總會「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

蒙多於2021年成為東京奧運冠軍,於2022年三度打破自己創造的世界紀錄。蒙多於2023年更上層樓,一年內兩度超越自我,在2月和9月分別創下6.22米和6.23米的最新紀錄。

Armand is jumping
Armand is preparing to jump

「我們家裡其實有一枚舊的海馬腕錶,可能是60年代的作品,從我曾祖父處傳承下來。它已代代相傳,所以歐米茄是我家族傳統的一部分。」

High jump

田徑

唯有不斷努力和犧牲,才能贏得金牌。我們作為製錶品牌極為讚賞對卓越投入的精神,因此我們在眾多全球頂尖運動賽事中為我們的運動品牌大使打氣加油並記錄夢想。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