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Dalilah Muhammad
來自紐約的達莉拉‧穆罕默德(Dalilah Muhammad)是史上第二位400米跨欄女性選手同時囊括奧運會與世界錦標賽的冠軍頭銜,並打破世界紀錄。

達莉拉的選擇

「我非常自豪能夠贏得奧運獎牌,因此深明非凡計時的重要性,而歐米茄在精準方面的聲譽首屈一指。」

歐米茄所記錄的51.58秒冠軍

達莉拉‧穆罕默德在高中時便參加各種田徑項目,包括跨欄、短跑及跳高。畢業後,她選擇全職參與400米跨欄。達莉拉在此項目中出色卓越,這個明智決定為她在2013年世界錦標賽的400米跨欄比賽中贏得兩面銀牌,她在2017年再度締造這項佳績。

在2016年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她勇奪400米跨欄金牌,隨後於2019年的多哈世錦賽上摘下桂冠。同場比賽中,達莉拉亦協助團隊摘下4x400米接力賽的金牌。

達莉拉是史上第二位400米跨欄女性選手同時囊括奧運(2016年)及世界錦標賽(2019年)冠軍,並打破世界紀錄(2019年)。在2021年奧運會上,她奪得400米跨欄銀牌,亦協助美國隊摘下4x400米接力賽的金牌。

翌年,達莉拉於2022年世錦賽奪得400米跨欄銅牌,為第五面獎牌,延續佳績。

Dalilah Muhammad

「歐米茄力求在各個層面均展現卓越。我非常榮幸能與共享相同動力和抱負的品牌合作。」

High jump

田徑

唯有不斷努力和犧牲,才能贏得金牌。我們作為製錶品牌極為讚賞對卓越投入的精神,因此我們在眾多全球頂尖運動賽事中為我們的運動品牌大使打氣加油並記錄夢想。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