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首位探索地球最深處的女性

歐米茄聯同維克多·韋斯科沃與凱薩琳·蘇利文探索「挑戰者深淵」,締造歷史壯舉。

2019年,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率領「五大洋深潛探險」(Five Deeps Expedition)團隊,探索地球最深處,抵達10,925米 ± 4米(35,843英尺 ± 13英尺)的深處,刷下全新世界紀錄。歐米茄亦有參與該次深入「挑戰者深淵」(Challenger Deep)的歷史壯舉,如今再度參與維克多下一項非凡任務。

2020年,LIMITING FACTOR潛水艙再次締造歷史。此次任務將深潛至組成「挑戰者深淵」的三大海盆,合計八項科研及勘測深潛。

於1984年成為首位於太空漫步的前美國太空總署女太空人凱薩琳·蘇利文(Kathryn D. Sullivan)亦參與首航。此次深潛讓她成為首位抵達深洋海底的女性。她選擇了哪款腕錶?除了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腕錶,凱薩琳·蘇利文佩戴了她的超霸X-33 Skywalker腕錶。這款腕錶特別為太空人設計,如今伴隨深海探險家進行舉世任務。

「窗外是地球上最神秘獨特的海洋世界,而我們就身在其中。

Kathy Sullivan

歐米茄祝賀凱薩琳·蘇利文成為「世上最具深度與高度」的探險女性。她是曾經在太空漫步並抵達極深海底的唯一一人。如此非凡成就印證探險旅程並無界限。

海馬PLANET OCEAN ULTRA DEEP專業腕錶

歐米茄製作過無數專業潛水腕錶,但要創作出符合「五大洋深潛探險」(The Five Deeps Expedition)所需的腕錶,便需要截然不同的工藝巧思。接受挑戰,完成任務。歐米茄腕錶在地球最深處完美運作。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