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保護歐米茄作品的建議

無論您擁有的是華美的腕錶、璀璨的珠寶、時尚的太陽眼鏡或是歐米茄配件,以下建議都可確保作品持久保持優雅格調,並經得起時光的洗禮。

保護腕錶

只要適當保養,您的歐米茄時計即能保持華美並持續為您提供精準的時間。以下建議將有助您保護腕錶歷久彌新。

瀏覽更多
Preserve Your Bracelet and strap
錶帶或錶鏈的佩戴方式及保養方式均會影響其外觀和使用壽命。以下部分將提供歐米茄不同錶鏈和錶帶類型的資訊,以及如何長時間保持其美感和功能的建議。
瀏覽更多
保護華貴珠寶

「鑽石恆久遠」,但與其他所有作品一樣,您的華貴珠寶需要保養才能保持光彩。以下佩戴、清潔、存放和保養建議將確保歐米茄華貴珠寶持久美麗。

瀏覽更多
保護太陽眼鏡

正確保養您的歐米茄太陽眼鏡,即能保持眼鏡清晰剔透且時尚動人。探索如何讓您的太陽眼鏡歷久彌新,保持其優雅格調與功能。

瀏覽更多
保護配件

我們的配件以卓越風格和品質,與歐米茄時計交相輝映。如您發現作品有任何問題,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瀏覽更多